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ABOUT ME

最近的我变了
信息对我来说不再重要
我变得不爱按电话
电话响 都不想接听
厌倦了生活
讨厌这世界
无数的伤痕
就算包扎再多次 都不会好起来
因为伤过就是伤过
不能忘记就是不能忘记
再怎样勉强都办不到
时间再多又怎样
我们的回忆还是不会消失
也许 看开点 做人别太固执
偶尔平静的体会下这世界
你会发现其实这世界可以减少泪水

地球上没有一样东西是完美的
连上帝创造人类也一样
上帝也会犯错
因为它的失败
带给我们无数的恨

它制造了人类
她叫“夏娃”
它以为她是最完美的
可是夏娃偷吃爱情的禁果
犯下逆天大罪
伤害了最爱她的人
她所犯的是什么错?
贪心 花心 撒谎
这些足以害死很多人

我明白爱情是多么可怕
所以不敢再爱
即使爱,也不敢说出来
深怕以前那种刀割心的感觉再回来
怕了 累了 现在的我只想暂停我的爱情
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幸福对我来说是很幸福
可是幸福的背后永远都是悲剧下场
我宁可选择不开始 就不会伤痕累累

可是我看到我干弟弟XYC的部落格
我才发现爱可以那么幸福的
看了你的博客,我很回味以前幸福的日子
你写得很感人 看了都要搽泪
我亲爱的干弟弟 加油哦 ^-^v

2 comments:

  1. 哥哥
    不要难过
    你有弟弟在啊
    你还有很多家人和朋友的
    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大哥
    爱 可以是很幸福 很快乐的
    爱也可以是很残忍 很伤人的
    所以只看你有没有选择对的人啊
    只要和对的人一起
    你一定也可以很幸福的

    用心慢慢寻找爱你的人吧
    不过记得
    你也要爱她的哦
    毕竟幸福不是一个人的事啊xD
    加油咯

    弟弟永远支持你!

    你啊
    blog里面突然写我
    你知道我几感动吗?
    哇~简直要哭了啦~

    总言"哥哥要加油哦
    你的两个弟弟 妈咪和爹地都会支持你的
    我们爱你! "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的另一个弟弟失踪了咯,很久没看到他…
    不过谢谢你这个弟弟啦,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