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今天你迟到哦~
你一年365天全到,不休息,不请假,放工后都留在公司OT的,
可是今天你10.35才来,你穿白色T-shirt半长短的裤子,
还不小心看到你今天穿黑色内裤,和粉红色Bra~咔咔
你今天很可爱啊,带着眼镜滴~超KAWAII哦~
下午1.13分,你叫我出去吃午餐,你说你等我回来,因为你要出去~
你要去逛街~ ^^听你今天和朋友讲电话,你说昨晚放工后,
你也有去购物,可是你说没有你的SIZE,哈哈~
你酱的身材哪里会没有SIZE哦?炸到咯~
哎哟,没有恋爱的人是酱的啦,总爱出街购物让别人称赞自己~
哟,厉害到~她们全家都应该奇奇怪怪的吧?
妹妹日本语言说得很流利,姐姐就会听印度语言,会说印语~OMG
我去SRI RAMPAI的唯一吃东西,突然看见一辆很熟悉的车MYVI经过~
看看车里的人?是你~ 那个很久没见的你…你也望着我,过了不久你还打电话来~
之后吃完了就回公司,一回到去,你就吩咐我做什么什么的~然后还叫我
没有人在OFFICE就一定要接电话,然后打电话跟她说~
你走的时候还对我笑哦,好甜哦~然后跟我说掰掰叻~
你走后,整间OFFICE好像变的冷冷清清的~
只剩下我和我朋友在管理所有的大小事务~
超累的我拿起了手机开始玩“自拍”…哈哈哈~
这是属于我的位子 ↘↘

又看过包包酱用功吗?不用紧,现在有的看了~ ↓↓



地上滴是我们公司的礼篮,好多哦~↘↘




原来你 INTERVIEW 我的时候,也就是说我第一天开工,
你趁我拾烟仔的时候,偷偷在 Office 跟你朋友偷讲我,偷笑我~衰啦你~
说你不知道我是女子,还以为我是男的叻~咔咔咔










------------------------------------------------------------------















如果想知道更多关于她的事,我是不是喜欢上她了?
如果很在意一个人,是不是我喜欢她呢?
如果见不到她几分钟,就很想念她,那是喜欢她吗?
我真的好想了解她多一些,每晚都如此的想念她~
每天都偷偷滴注意她~就算她只对我微笑我都能高兴大半天~
我真的好想知道我有没有猜错…
我觉得其实你不像外表酱坚强,其实你内心多么需要人疼~
假如全世界的人都不喜欢你的话,你会接受同性恋吗?
你会喜欢我吗?会接受我对你的疼爱吗?
请放心把你交给我好吗?我不会像其他人酱无知滴~
有谁能告诉我,我是喜欢上你了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