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LOVING A GIRL

一个单身,年龄相差很多的人
一个一时很癫,一时很认真滴你
一个连男子都说你粗鲁到不像女子的你
一个做工狂,购物狂,我行我素的你
有个人风格,独立,罕见的表情

全是你的独特个人style~
我就是对你很感兴趣~

一个 19 岁的 T 竟然会对一个 28 岁的 Normal galz有感觉...
原因出在那里?

她平凡…
可是她却让我着迷~
她每个动作,每个表情,每句话,都深深吸引我~
刚开始每个人都说你很难相处,每个人都做超不过两个月,
是你人缘不好?还是他们冤枉你?
我真的好想知道这一切一切的答案~

从第一天做工开始
我就对你有好感 我知道你是正常 我知道你不会接受我
我知道…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们不会有任何一点点的可能 都不会有~
我都知道…唉……我就是无法自拔
已经陷入你设的陷阱~
你就像天使 不知为何你总吸引我
曾想过放弃 可是就是放不了

你每次跟男子玩的那么癫 在旁边注意你的我
知道我有多难受吗?心有多酸?真想跟你玩的人会是我~

昨天 290909
晚上我0824打给你,你说你要等到10点才放工
我说我载你回家行吗?你说我像是酱好的人咩?
我说我其实顺便载你罢了,但事实是我刻意的
我还借意的说我想找你妹妹喝茶,但事实只为了见你~
0925到公司,蛮兴奋滴 我以为终于能单独与你一起了 可是 你走了
我拼命的打电话给你,第一次~不通
第二次~不通
第三次~还是不通
这样…一直一直持续的打给你,希望能找到你
所有的巴士我都赶上去看,所有的巴士站我都去看,
只希望能让我见到你 让我载你回家
终于~电话通了,你说你在巴士上很吵听不到电话响
你一接,就骂我FFK放飞机,我没有,你自己明明说10点的
问你在哪里?你说巴士到sri rampai那边了 我很想叫你下车
可是电话断线了 虽然你没有叫我等你 可是 我还是等你
我在GK de pizza hut巴士站等你,从0935等到1115
我从来没有酱子等一个女子过
也不会等酱久 更不会连续一直打给那个人
我足足打给你三个钟多,直到半夜12点多,可是你都收不到线
你知道一个女子酱夜回家很危险吗?
你知道我多想当你司机吗?
一个人傻傻得等着某人~
我在想我该回家吗?也许你打给家人叫家人载你回了吧?
可是我还是不死心,每辆巴士经过我都看着巴士上的人
一个接一个的下车,我都等不到你…
等不到你让我很后悔为什么不早点在公司等你,那你就会走掉啊~
我真得很想见到你,所以我约gee喝茶,在你家楼下喝
只为了你,为了见你~为了看你一眼
时间不停不停的走…从11点多到半夜2
我真的累了,连续打给你都接不到线
我真的要回家了 不然我明天做工就看不到你的啦
我这样重复重复的打给你 从电话有电 打到没电 从傍晚等到半夜
从没试过这样等人 我真的喜欢上你了吗?

我好怕你知道我喜欢你
我好怕你说得没有线 其实是在避开我
我好怕你不再理我
我好怕你后悔认识我
我好怕你从此就这样讨厌我了
我好怕好怕你知道我喜欢你之后你会疏远我

告诉我 我该怎么办?

不告白,怕你被别人抢走
告白,怕从此我们就不用见面了

两头难…暗恋真的好吗?
苦苦的想你 你知道吗?
少见一秒,像失去魂魄
你不知从几时变得如此的重要

baby you are my angle
you are important inside my heart
i will be always beside you and protect you
baby please give me a chance
i wanna to be your lover

but i don't know how to tell you that i loving you
i just can keep the secret in my heart
im very serious in this sentiment
hope one day you will know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