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19/9星期六,

你好像吃错药了,心情特别好…
一直对我笑 ==" 有够傻滴
下午我 lunch time ,我问她 mandy 要吃么?
你话:唔洗啦…
我问番你“甘要喝咩叻?”
你话“燕窝”
我话“除了燕窝叻?”
你个死野同我讲“甘唔洗咯…”
最后我临走滴时候,我阴阴嘴对住你笑
问你最后一次,真是唔洗吃唔洗喝啊?
唔会后悔噢?真是唔要啊?
你个死女包话:“唔是燕窝唔要”
算咯…剩回…
午餐番来你叫我去收单番来
我第一次收番来,你话我去酱久生蛋咩?
hmmph................................甘样讲人都有咔?
差唔多要放工啦,你又叫我去收埋滴尾单~
今次我好快哦,我都好快做完我要做滴单据…
所以我走出去8下外面滴人在度讲咩野咯~哈哈
wow...落大水叻,看见一大班人围住那边,我8咯,问做咩野咯?
chris话我知,有对夫妻去买东西了,丢下baby在车里,
可是下大雨,车反锁了,车锁匙也在车里,开不到门…
之后我没有理,我进office同你讲“有个晒路仔反锁在车里边”
你望着我,同我讲“甘…你没去英雄救美咩?”
哈哈哈~没有啦,你想我打烂人家车镜咩?
6.30 啦…够钟番屋企啦…
但是落大水噢,我滴雨伞在车叻…
问你借伞,你话“我边果都借,就是你我唔借被你呀~ ”
yorr..你好好人gek...horr.....................................
你拿住黄色好小把的雨伞被我,好像小孩子拿的那种雨伞酱…
我同你讲“只是遮到我屁股jek worr....”
你话“甘唔要咯,被番我,你自己淋水番啦,掰”
你真的够绝啊~好野~
用埋用咯,驾车到门口,拿着自己透明的雨伞下车,还你黄色小孩用的雨伞被你,
你老远就喊“你拿错伞jor,透明果个是我滴~ ” OMG zhadao lolx...
还小咩?得意~ 这part我最钟意…



之后顺便买烟仔,你话,喂,做错单jor...进office我教你点做…
哈哈,你唔笑果样都几吓人咔,我以为我真的是做错tim..
好睬被我知道你骗我,我话“我睬你都傻啊,放工咯”



今天大老板来,我都唔知道…整天偷懒去toilet smoke...
朋友见到我 问我是不是唔怕老板?
我问番他,我连边果是老板我都唔知啊~
哈哈~好睬,老板对我地好好,还请我地吃芒果叻~


























----------------------------------------------------------------



今天晚上约了朋友去看戏的,好睬取消了~
我先去family dinner,你 T 家附近的火涡店吃~
然后才载我朋友去看戏…
幸好你取消,不然我早就死了~
我回家的路上,差不多到家的高速公路MRR2整辆车jam在路中间
差点就永远回不到家的啦~
现在车进医院了,要整两个礼拜才弄好~唉…
好黑仔啊…家下要用人地架cheap车来番工,好malu叻~
好睬人没事,算咯~






--------------------------------------------------------------------





20/9星期日
你傍晚7点多,打给我…
你说你想念我~
我真的没想过电话响的时候来电显示会是你的名字~
一个很熟又陌生的名字出现在电话里~
" 哈咯 " ,电话转来你熟悉的声音~
你好吗?最近过得怎样?
为什么都没找我?
为什么还是要放小坏蛋在上面?
为什么当初要为了小坏蛋丢下我?
你一直问我问题,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你~
我只是静静地听你说,回答你的只有“噢,哦,啊”
再不然就没有啦…唉…
最后只记得你哭着说,你要放手了,你说你等到累了,
我好好笑的就是对你说:“我都没叫你等”
气到你哭笑不得~哈哈
我说我想做工先,你大把人追根本不需要等我的…
你哭得更厉害说:你一直都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我…
你说你像白痴酱,傻傻的等着我,而我一点反应也没有…
你关电话之前,对我说,“好好照顾自己,做好这份工,
存好钱养老婆,别再丢下自己的另一半了”
我……隐隐约约,只记得这些…对不起~
叉烧包 对不起 你~
蓝哲雨 你会原谅我吗?






sorry..tat i hurt you so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