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首先我要谢谢你~

你带给我快乐
你带给我伤心
你带给我紧张
你带给我信心


谢谢你~


还要谢谢你请我吃的月饼
可是有点**的感觉~


---------------------------------------------------------------

shanghai mooncake with yolk



---------------------------------------------------------------





正式为大家介绍她就是我的
MANDY LAU LAO KUEN
















---------------------------------------------------------------




这几天我和你相处真的有点close了,
那天我终于确认你住哪里了…
真的被我猜对,在gee对面的apartment...
因为那天我在anandu喝茶撞见你妹妹 ice ...
是她告诉我的~ ^^"v




HARI RAYA PUASA之前那几天,
你问我要去 PD trip 吗?
去住两天~嘻嘻,不要啦~
酱多人,去斗挤咩?
那天一定超超超多人滴~
还好你也做明智的选择,就是在家睡觉~
去逛街…







-------------------------------------------------------------------




ANOTHER DAYS...


相见欢


吃扒~

难得放假,搞到好累才回家 ==" 别想歪啊 HAha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