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原来amy不是叫amy,我听错名了,你叫may,五月~
那我叫八月好了~哈哈哈
你斯文的样子,乖巧的脸孔,为什么我不会喜欢你,偏偏喜欢她?
唉~单恋真的好痛苦耶~我第一次喜欢人不表白的~
怕没朋友做了,怕再也不能见到你了~
可是,我和你不可能~没有奇迹,更不敢乱想~
你大我好多年~aiZz...
我是不是爱挑战高难度呢?是不是越难得到的东西我越珍惜?
对不起~我伤害了小雨,其实我一直都对你说“不要对我酱好的”
为什么你什么都不管都要陷身过来?你是个好女子,可是我不是好男人~
我很犯贱的~你管不到我的~我的心不能只有你,我很贪心我很自私~
我真的不是你要的人,你不要为我再等了,我怕我会再忍不住再次伤到你~
是不是你太容易得到,所以我不懂得珍惜?对不起~
我不能跟你在一起,更不能跟你结婚~
我不能瞒着你说我想你,更不能你叫我想你,我就要说想你的~
我做不到,我的拖泥带水,拖延了我们之间的关系…
你恨我好吗?现在我只想当个平凡人…

--------------------------------------------------------


阿may被我偷拍了~咔咔





















-------------------------------------------------------



这是公司滴joey请我吃的++ FERERO ROCHER ++ 谢谢你哦^^























-------------------------------------------------------


晚上chat room滴红豆冰,超好喝滴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