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ABOUT SECOND DAY OF MY WORK

今天早上睡醒了,就准备去做工~
肩膀痛得要命,累到要吐血了~哈哈
2nd day的工作,像昨天酱一开工就拾烟仔出去~
下午2点半,我跟朋友出去吃东西,回来过后~
楼上 office 的一个姐姐,买了 ROTI BOYZ 请我吃哦~嘻嘻
我跟她说我刚吃了东西回来而已叻~她说就当没吃过咯~
够可爱的,那边的人还蛮不错下的~
那个 mandy 今天没有凶凶的,给她我做完的资料,她帮我一起收拾进橱里,
望着她的样子,其实…如果追到她的话,那我就不用做了,哇哈哈哈~
之后又打资料进电脑,这次不是进卡片了~
这次比较早做完,5点多就做完手上的工作了~
过后出去外面点货,看价钱一样没有?
看重量一样吗?看名单上有货的名字吗?
一直做到 6.30,整身都是汗的我,终于放工了~
好累噢~明天我应该一个人吃东西吧~
要去那里吃好呢? SRI RAMPAI 还是 SETAPAK JAYA 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