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3rd DAY


一早(你)打来叫我起身~
原本8.20 才起身的叻,可是你却8点叫我…
真的很想骂的咯 == 可是算了,你也是好心而已~
到做工那边,你又打来,很凶的对我
你说: “到了吗”?
我说: “到了耶”!!!
你说:你没有睡觉,你说你出去吃点东西~
我说:那去吧,不要打扰我做工!
今天我的朋友没有做工,所以只有我, mandy & ice 而已
之后我进去打卡~“唉,又要番工啦”
一进到去 mandy 看着我,好像对我微笑酱 ~(*^__^*) 嘻嘻……
她~mandy 今天穿袜子叻~蓝色的~我的就粉红色~咔咔 ^^
像平时酱拾烟仔*我想她应该觉得我适合拾烟仔的货吧~
拾完后,你拿椅子过来坐在我傍边,吓到我叻??!
原来你要教我打别的资料进电脑,还要计算~
walau.....够难叻,这个加那个,减回那个,再对货又对code
一大推,按计算机,算到头要爆了~
这边教完我,那边我又忘记了…
这样来来回回问你,我知道你想吐血了吧…对吗?
你一定觉得我很笨的啦~可是你说做多几次就熟手的啦~
过后吃午饭回来你以为我已经记得你教我的东西,所以你回去忙你的~
可是你一离开所有的事都好像忘记了酱~
我又去你位子问你,你又很忙所以叫你妹妹 ice 教我~
你妹妹也很有耐心的教我,哈哈,或许你妹也是不懂吧~
又把我推给你~差不多5点半了,我一共来回去你位子20多次了~
你最后一次的时候你对我说:(广东话)“你提早有老人痴呆症是么”?
我很不好意思的回答你:(广东话)“或者是瓜”…
过后,6.10我做完你吩咐我的东西,你叫我进 invioce 的单~
早上你教过我的,可是我又按不出,怎样记得都好像少了什么的~
找不到 invoice code 还有 in stock code , in stock price??
就连另一间公司进货给我们的“公司大名”我都找不到,真的有够笨的~
明明就在我手上拿着,大大个字可以看得到,可是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就是看不到?
然后做完了,问你还有什么要做的?你看看下时间,说都差不多要6.30 了~
过后又对我说“收拾我自己的位子”,我听到你好像说“你去睡下先啦”哈哈~
然后我问你,没有东西做了咩?你就拿了另一叠单给我 OMG 看傻我了
衰多口咯~今天真的算到要晕倒的啦…
唉…我是不是不适合这份工呢?我怪自己一点用都没有…
最后7.12分酱,想回家,想哭…呜呜~可是动都没动过~~悲哀~~~~~ T.T"
最后硬着头皮再去问你~
你说:(广东话)“死野”~
...教左你甘多拜你听去边叻?...
~~~~~~好睬,你笑着对我说的~~~~~~~~~~~~~~~~~~~~~~~~~~~~~~


然后你再看看时间就二话不说收起你给我的单,赶我回家,我说还没做完哦~
你说“明天先做啦,你够钟番屋企佐啦
过后收好东西,拿车锁匙,回的时候你对我说.........掰掰.........^^
之前我每次对你说拜拜你都不理我的~
^__^ 嘻嘻…… 好开心哦~














----------------------------------------------------------------------------












不要对我酱好可以吗?
你说就算我对你不理不睬,对你凶~
你都不敢骂我,因为你怕再失去我~
你对我越好我越难面对你丫~
你说12月,约我去丫丫山
还要跟我去钓鱼,去高级的餐厅吃东西~
跟我拍大头贴,跟我手牵手,亲我,抱我~
跟我做很多亲密的动作~~~
你说我再怎样对你不好你都会接受~
你说你要得到我~
你说只有你能对我说“我爱你”这句话
你说只有你能对我撒娇~
只有你能疼我~
就连 gee ,你也怕我好兄弟抢走我~
你说:不管是...

起床
刷牙
洗脸
冲凉
小便
大便
走路
驾车
去做工
吃东西
过马路
放工
回家
开门
关门
喝茶
聊着天
打喷嚏
咳嗽








地震
响雷
下雨
刮风
睡觉
发梦

都要想念你~
很感动~~
谢谢~~

2 comments:

  1. 工作顺利啦。。。

    哪一个女的酱sweet?
    我也要~

    ReplyDelete
  2. 还好啦,你也生活不错啊~
    没有女子啦,写爽而已~
    那里像你将多老公噢~
    你要什么?
    要我吗?
    咔咔咔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