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难忘の回忆

今天我早过你去工作,我8.40到那边,你整8.55才到,
我们今天都穿白色…真有缘哦^^
我发觉你很喜欢叫我“死野”咯…
不会就是要问的嘛,不然我都不想kacau你啦~
下午,天气很热,你说你热到飞起啊~
我就买冰淇淋请你吃,你在听电话,我就问你妹妹你吃什么味道的?
你妹说什么都可以,就是不要草莓的,她喜欢玉蜀黍~
我就去买玉蜀黍和巧克力给你~
我听你妹妹说你喜欢玉蜀黍,我也买玉蜀黍来吃~
哇靠~买了才知道,原来这档冰淇淋不好吃的 =="
买给你,你说你不喜欢玉蜀黍的,气死我了,
我跑去骂你妹,你妹说“是咩?我仲以为她钟意吃添”~
下午,你突然用那种声音来“tea”我…
“阿婷,你吃虾米?”,“去边都吃?”,“一起去打包哦给?”
我开心都来不及啦~等你上车,你看着我驾车…
只有我和你~我和你罢了~好兴奋哦~
可是我的车有问题的,你一上车不久,车响到很厉害,
震到很够力,吓到你问我“要不要下车check下?”
我同你讲“我仲惊过你丫”
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的,真sweet哦~
到了唯顺,你去打包,我去一家亲打包~
然后有车要出,我塞着人家的车了,所以我退后咯,
你以为我不要载你回,跑着来我车,一上车就打我手,
问我“是唔是唔要你jor” 哈哈== 然后我帮你拿打包的东西挂去后面,
不小心握到你的手,我很紧张~你还一直跟我玩…
回到去,你没有帮我打卡,而你的卡,自己打了…
你笑我笨咯,笑我lunch time lunch到放工咯~
哼~最后,你说拿卡来,我签个大名就可以了~
然后,六点了,你问我还不要回家啊?
我说等下我要去pasar mlm,等多下才去咯~
其实我不舍得你~
你去夜市打包“中国包”给我吃,我还很嘴叼,
跟你说“yii 这个不好吃哒”你扭我耳朵,你说
ice-cream不好吃我都吃完啊,你给我吃完它,没有的抗议!!!
吃咯,以前吃过非常难吃,可是这次吃非常的甜,舔在心里~
我在公司上msn,你说借用下电脑,你要print东西一下,
可是你骗我,你要print 50多张,我说我不要开了,
你对着我一直嘻嘻嘻~gek seii..
之后我回家换MYVI去喝茶~
平时你8.45或9点回家的,你搭巴士回的,我打给我朋友问你回家了没有,
我很想载你回家,因为我很想知道你家在那里~
我知道你家在genting klang,我不确定在哪里,
可是我有95%觉得你住在mee gee家那边…
我觉得这几天你一直对我“阴阴嘴笑”,不知道你吃错什么药叻~
昨天,你叫我“靓仔”我开心到发梦发到你…
睡醒了,又睡过还是一样梦到跟你在一起…
梦到我们一起拍拖…


谢谢你 给我这些不可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