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今天我去做工,像往常一样,拾烟仔的货,收拾完了…
我打 N card 进电脑,打着打着~你 mandy 姐问我“前天借备你的刀片叻?”
我说“不见佐哦”…你就说“你最厉害的啦”呵呵~
今天是酱多天最轻松的一天,我今天下午跟楼上的 account 姐姐 ~amy~
去吃午餐,所以认识了她,她才21岁而已叻~她还跟我说了很多很多话哦 ^^
原来 mandy 今年不是25岁,而是28岁了 = =" 阴公咯~
今天我很乖哦~我今天算的会计都比较熟了,没有再问mandy怎样怎样做~
呵呵呵,吃完午餐我买回刀片给她~她说“傻啦,收住自己用啦”…
过后一直很轻松的打字,而且今天她一教我算烟仔的货,和打进电脑的货,
我都一教就会了…可能我对烟比较熟悉吧~咔咔~
yea...6.15分了,很早就做完手上的东西,我和朋友坐在自己的位子等“放工”
我地齐齐等够钟番屋企~好过瘾咯~
哦yea...6.30 啦……啦啦啦啦~第一次甘早番屋企
今天同她毛咩讲也,但是,我走过阵时,她同我讲“掰掰”叻~哈哈哈
sweet ler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