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RELIEVE MY GRIEF SHAM BE HAPPY

WHEN I WILL AWAKENING ??
WHEN I WILL STOP TORTURE MYSELF ??
BEG YOU GIVE ME A CHANCE ??
I REALLY LOST ALL CONFIDENT..
CONSOLE MYSELF WON'T GONNA BE CRAZY ??
I AM JUST A VICTIM...
BUT THE END..I STILL THINKING THAT IS DESERVES..

我流泪了,在回家的路上
后悔不告白,后悔不早跟你说
现在还没恋爱,就已经失恋了
我该放手了对吗?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应该这样做
可是我放不下了…
朋友说长痛不如短痛
可是真的有人还想傻傻的等下去
那个人竟然 会是我 呵呵呵呵

如果今天我OFF DAY不回公司 就不会听到你妹说你拍拖了
知道了的时候 心有多想哭 有多难受 没有人知道
你妹还问我在公司没有看上哪个人咩?
我真的有种冲动想对你妹说其实我看上你姐姐…
我不喝酒的 我嗅到酒都会醉的那种人
可是我今天喝酒一点也不觉得苦
我很想喝酒,可是我朋友不给我喝 因为我还得驾车载他回…
所有人都对我说 世界上又不是只有她一个女子
可是 对我而言 她在我心里已是全部了
好想好想大声大声的告诉你 告诉全部人 我喜欢你 我爱你
回想起被你骂的日子 被你伤透了 都觉得没关系~
因为我傻傻的 一厢情愿的 ~ 呵呵呵

以往让你伤害我 抛不低是真心过
痛彻心扉离开我 直觉告诉我结果
(我唔识拍拖 剧场版)


在还没知道你有男朋友的时候
所想的 所吃的 所喝的 通通…都是甜的
在知道你有男朋友后
所想的 所吃的 所喝的 通通…都是苦的 再不然 就是没味道
我既然还自私的期望你们快点分开 呵呵呵 我傻了 我真的要疯了
我失去目标 我不知道 明天在公司该怎样面对你了
以后OFF DAY不能再去公司等你放工了
我以后能怎么办?
在你面前 假装微笑是吗?
我就像不存在似的 觉得自己突然间很 FALSE
我能说什么 我几时才舍得从梦理醒来?
是不是真的要等到有天 你公布你结婚 我才死心?
到时我会否有精神病??
我……我…真的办不到……我真的放不下
难道真的要求你别离开我吗?
如果这时候跟你说我爱你 你会怎么样?
是我估价过高 是我自己超越了LIMIT
终结~
我等你
我会一直在你身后
当你的影子
一直默默的守护你
不管以后你会不会和他到老
我都会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一直一直一直的 保护你 想念你
NOW..I JUST CAN QUIETLY AND LOVING YOU UTILL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