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这几天所发生的事

第一天的工作

还蛮算顺利的,在冷气房里,打电脑算 office boy 吗?
呵呵…算给我盼到了吧~
可是不是说穿西装得啦,是很随便的~
不告诉你们在那里~哇咔咔咔~
本来今天9月2号,面试罢了的,可是我七早八早就去见工,难道回家咩?
所以就立刻上班了,突然间当了上班族,还蛮不习惯的~
刚开始我就排货,这是我人身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不同牌子的烟仔耶~
还是很多很多箱哦,看傻了眼~多想老板给我一箱啊~哈哈
排了应该有半小时吧,就排好了~觉得自己有够慢的咯~
然后我就坐在自己的电脑面前,开始打字,开始进电脑的资料~
哇~刚开始有三箱小小箱的资料要进的,还以为很快就进完…
可是原来是要很长时间的 o (╥﹏╥) o
6.30放工的,可是我不要走,我要做完东西先才回家~
还OT到7.15分叻~阴公咯~
有点凶的那个姐姐mandy是她应征我的,她问我为什么还不回家?
我说还有点点埋做完先咯,她说不用啦,明天才做咯,我说不做完赶我都不走得啦~
mandy是个老处女叻,所以很凶,可是才25岁叻,没有爱的滋润比我还糟糕~嘻
可是我觉得part time mandy的妹妹 ice 还蛮美的,笑起来很亲切~厚厚~ ^^v
放工后,我赶回家载妹妹去补习,然后回家冲凉写博客~嘻嘻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只是坐着都会腰痛,肩膀痛的咯?很痛很痛叻~
好像做了整天运动那种痛哦~ +▂+  我真命苦啊~



---------------------------------------------------------------------------




你说要和我手牵手逛街,拍大头贴~
你说你要永远和我在一起~
你说你要来找我,你要疼我~
你说你不会煮东西,但是为了我你学下厨~
你说你不会主动找人~
你说你不爱信息~
你说你不会为了谁而改变你大小姐的性格~
你说你就是爱无理取闹,就是这样的霸道~
你说你只包包~
你说你有包包之后你觉得很幸福很幸福~
你说你会好好珍惜你拥有我的日子~


这些你曾对我说过的,

可是你哭泣,你骂和骂(她)我都没出声…
你的大小姐脾气我真的不到啦…
你只要我迁就你,为什么你不能迁就回我?
我从来不对女子低声底气的!
从来没有女子要我遵守规矩 0(#‵︿′#)0

分手了,没有找你
你问我为什么酱狠心?
你哭着求我不要离开你
你说你不能没有包包
你说你会为我改变你的性格
你说你不会再对我乱发脾气
你说你这次真的会好好珍惜我 好好爱我~
那时我和朋友喝着茶,我就敷衍的对你说,回家考虑后才信息告诉你吧~
你就乱喊乱哭…那时的你让我想起(她)
我最不会应付女子的…唉
为什么?
为什么要对我酱?
我对你酱衰你为什么还要跑来受伤?
我爱的人,是另一个她…
不要对我酱好能吗?
你令我觉得很内疚~

------------------------------------------------------------------

下雨天了 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找不到原因

这几天你真的变了好多~
你为了我改变了你大小姐的脾气~
只因为要我留在你身边吗?
真得很感动…
可是我要的人不是你丫…
也许我的朋友说得对
接受你是我唯一的选择
可是我真得很想有更多的选择好让我选择…
也许你真得很不错,也许你真得很爱我,也许你付出了好多~
也许我应该为你付出一些的…



-----------------------------------------------------------------------------



我努力的生活下去
我要去找你~
我很想念你~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要STRONG我要有回自信心
我要你看着我
我要你感觉到我的存在
我要你想念我
我祈求上帝再让我和你在回一起
愿你我会再次相遇

2 comments:

  1. 首先恭喜你,你找到你想要做的工。。
    做工是会辛苦的。。加油吧。。
    全部写关于他,'莹'
    你说你感动。。就去追回他吧。。
    补偿他点什么吧。。
    加油努力的活下去赚多点钱过后去找她吧。。
    希望你开心

    ReplyDelete
  2. 补偿什么哦?关我什么事哦?
    我做工存钱不是为了找她啦~不要乱说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