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我在你心里一点也不重要了…

所有的东西都变了…

你变得好陌生好冷淡…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
我见到你,明明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明明很想念你,可是…一切都说不出口…
我什么事都忍着,就算是吃醋我都瞒着自己…
只因为我不想吵架…不想再像以前酱了…
可是我的努力不知道维持到几久呢?
真的好想要平凡得你而已…
每次傻傻的拿着电话,等你的信息…
等你哄我,等你说你想见我,等你对我说甜言蜜语…
可是这一切都好像消失了…在朋友面前,我和你就像很甜蜜酱…
可是有谁知道我们私底下是多么的冷淡…
真的好像回到从前…
从前的开心,从前的笑声,从前的幸福…
一切都不在了…
我的渴望没有用,我的祈求永远也得不到…
跟你说电话本来很开心也变得沉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