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曾经以为
我能取代她
可是到最后,我才知道我应该放手了…
以为只要全心全意爱你,你就会爱上我…
曾经是这样想的
等是很辛苦的,
你也是在等什么时候能放下她,
同样也是很辛苦,
我不觉得自己吃亏…
等 我一定会等,如果这样是给了你压力的话,
你不需要担心到最后,
你会不会接受我,
等…是我自愿的…
曾经你也给我看过你小时候的照片,
曾经我们肩膀靠肩膀的一起拍照,
曾经我们睡在同一张床,
曾经一起伤心,开心…
曾经你陪我度过生日,
曾经一起去超级市场买零食,
曾经一起逛街一起看戏,
曾经握你的手,亲你,
曾经望着你睡着的样子…
还有很多很多的曾经,
虽然我的曾经不比别人来的多…
但这一切都不再有…我很开心你给过我一场不可思议的梦…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你,
我不是特地载我妹妹的,
我是故意在你学校出现,我想见你…
我幻想有天你会让我载你回家…
虽然你有时只是对我微笑,但我觉得足够了~
每次见你后,心情都特别好…
我不要求你爱我,不祈求你再给我机会…
默默的喜欢你就已经满足…
就算你不爱我也无所谓…
可是……
我没有她这么伟大,
也许就算我像她那样做,你也未必会感动…
她会为了你打工赚钱买戒指给你,
我不会…
要是是我,我觉得做这些虽然对别人来说很傻,
但是我觉得值得…
可惜为你做这些的人却不是我…
而是她…
当我看到你写的部落格,
我眼泪都流了下来,
控制不到,也不懂为什么会哭…
我~曾经很讨厌她
因为她做了一些我和你都忘不了的事…
还让你难过流泪,
我讨厌她一次一次的骗你…
为什么就不会珍惜你呢?
我每次都告诉自己,这次她一定真的爱你的,
她不会骗你的,不会再让你伤心的,
可是到最后,知道你难过后,我心很疼…
为什么我会突然放手?
因为看见你和她在云顶拍得照片,
我才清醒,我根本再怎样努力都好,都比不上她,
突然觉得你们俩拍照蛮登对的…
幸好那次你们约我去云顶我没答应,
不然我的心一定会痛死的~
不过我唯一能为你做的事,会让你开心,没有压力的,
连她也做不到的事,就是…
我们依然是朋友~
这样你不会再怕伤到我~
你又不会有压力~
我知道我涌不进你的世界,所以我选择退出~
也许会难过一段时间~
我的放手,愿你“永远快乐”永远幸福噢~ ^^
曾经拥有你,曾经爱过你,这些回忆我都过得很开心~
谢谢你~
你也要加油噢!
朋友的就别忘了我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