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你已经离开了


你转身离开

那刻我早就知道你的答案

我傻傻的 再去找你

想挽回我们的关系


人~就是那么得奇怪

明明会受伤

还是想被伤

可是我也只是因为爱你

所以愿意被你伤


但是~我又想知道

你有否骗我


那时我好紧张

想握你的手

想告诉你我多想跟你一起

可是没有用


你给不到我原因

就连你亲自伤害我 你也不肯

我知道 你要玩

可是我真得很想你玩我彻底

我情愿你让我自己看清楚你在对我说谎

我会原谅你

我会对你说~

只要你玩厌了 你还会回来我身边

我都会原谅你的

我会像以前酱

当个傻瓜等你


但你,不要…


谢谢你让我抱你

离开后,我坐在草场

傻傻的我 还在等你

我在期待你会找我

结果~呵呵


结束了


那一个炎热的下午

我点了一杯 萝卜水果汁

你知道我不喝得对吗?

没关系~

我喝得很甜,因为某人喜欢

呵呵呵~阴天过了 太阳还是会出来的

给回你戒指,我没做错选择吧~

曾经拥有就够了,这句话 我今天才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