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怪怪的梦,带甜…^^

虽然全都不是真的 人物更是假的 可是好甜的一场梦
我昨晚发梦梦到我还在读书,我从titiwangsa转校到一个很特别的学校…
第一天去新学校读书,我没有和别人说话,很LCLY酱…看不起别人,看不起老师,所以我一整天都逃课跑去教室外面的走廊看美女,奇怪的是原来这间学校的女子都很美的…越看越兴奋,既然控制不到自己,跑回自己的班大声的喊“哇,这里有好多靓女啊,我没转错学校丫,我唔会舍得离开的咯…”之后我才发现,原来这班人看着我,包括老师,那个老师很年轻的,她在教书看到我冲进来,她终于忍不住开口骂我了,骂我整天逃课,连她教书都不听,还骂我目中无人…我只好乖乖坐回位子睡午觉,直到钟声响起…
下课咯……只见所有的学生都好像很书呆酱,个个带饭盒来吃,只有我站在走廊望着对面班的美女们…突然间,那骂我的老师问我为什么要逃她的课?我说我不爱读就不读咯,我还骂老师“我不想跟不明白我的人说多半句话,走开啦”…老师既然没有离开,还跟我说她的名字叫~小敏~她叫我不要当她是老师看待,叫我当她是朋友酱聊天哦…她问我为什么同学都吃东西我不吃呢?我说我不爱吃东西,她就二话不说,拿了很多钱给我,还叫我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吃哦…虽然我没接受她的好意,但是我觉得她很特别下的…
之后上别的老师的课,我又在后面睡觉了,被老师捉到,叫我罚留堂,刚好这时候小敏经过我课室外面,她进来跟我的老师说我第一天上课所以不习惯才会酱的,老师原谅我了不用我罚留堂了,可是我看见小敏的手拿着很重的书本,手又受伤了,我就对我的老师说“我要出去……因为我要帮小敏拿书”…之后我跟小敏的关系越来越好,就像朋友酱,之后每天放学上学我们都一起…
慢慢的……关系也好像超出朋友的界限了…看着她,有点凶有点粗鲁的感觉,但其实她很善解人意,很可爱,她有把浅巧克力色的半长短头发,头发很直很美,样子很清秀身材也不错…很年轻很美的一个女子…于是我和她开始了…
在一起的感觉真幸福,每次上学下课放学,我们都一起,好像分不开酱…可是有一天,我的同学走来问我是不是和小敏老师在一起,我问他做么?他跟我说,我是小敏老师的初恋,他还说小敏是个怪人…他说小敏酱美可是任何人追她她都不接受,可是一个酱美的女子到了49岁都不结婚不觉得奇怪吗?我吓傻了,49岁?可是小敏看起来最多最多25岁罢了噢…没可能吧…
放学的时候我问她是不是真的,她说她爸怕她给人欺负所以所有接近她的人,她爸都赶走了…哈哈…梦发到这里,被妈妈吵醒了,讨厌…
~这个梦好像很怪哦?可是梦里的小敏很吸引我,我醒了后都忘记不到她的样子,不懂现实会不会真的有这个人的叻?有的话,我肯定去追,我管她49岁还是几岁…她就是让我难以忘怀…
惨啦~我爱上我梦里的人了…怎么办?我真得很喜欢她…我唯一不明白的事是我平时喜欢的都是长头发的,为什么我会喜欢不长不短头发的女子的?真希望每次都会梦见她…如果可以的话,现实真的有和我梦里像似的人,请上帝赐给我,我想拥有这个女子…
小敏
这个人…这个名字…我永远不会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