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谢谢你~

这场恋爱早已知道结局
我知道的会是我
为什么我还不放手?
我是不是不该给你我的密码?
我真的不喜欢你开我的FS
我真的不喜欢你大小姐的脾气
为什么我要忍你??
我跟你一起我觉得没有了自己…
完全要听你的~
你说你还爱着她…
那你去吧…
为什么我不挽回?
为什么我要听你命令?
我连发下脾气都不能!
是不是有钱的大小姐都是这样的?
我累了
只能放手让你回去她身边
那天你很认真的跟我说
“告诉你一个秘密”
我爱你
谢谢…
第二天你说你很烦,
你说她让你感动了,
你说她不曾将对你说放不下你的话
你说你感动~呵呵呵
之后你又跟我说你心痛,
你说她祝福你和我,你的心很痛
那你走吧
你说你感觉不到我爱你
是你只感觉到她的爱而已吧
我的付出
我失去的
难道都是假的?
别再轻易的对我说你爱我
我不想听你的安慰
不想知道你的心其实没有我
我有心理准备接受你回她身边
因为你对我只是玩罢了~
我知道我们并不会长久的~
我的心会痛,我的泪没流,我放手让你回去
是不是我不爱你
是不是你觉得我不在乎你是真的?
你对我说“我爱你”不能随便说的
请你别对我玩玩下,冲口而出的说你爱我~
你弄给我的照片,你对我说的条件,你对我说的每句“我爱你”
你对我发过的脾气…
我都会一一的记住~
我连大声说话都不能,我只能哄你,
你的就是对的,我的就是错的…哈哈^_^
我是我,我很大男人
我不爱听命令,我较喜欢命令人~
我喜欢控制人,不喜欢被人控制~
最后你说你烦到什么都不要,
你说你谁都不选~
我没逼你不要离开我啊,
不用怕伤到我,做你心里想做的决定吧~
只要你选择的,我都会尊重的…
我想做回我自己能吗?
我的不开心你看不到,你也感觉不到~
那我跟你有意思吗?
我真的不知道,我也很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