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真的觉得你的没有我…
我不怕你 爱不爱我
只害怕你 以为爱我
只怕你 把习惯 当作爱
你猜不出我要的是什么
你不明白吗?这些都是很简单的字句…
难道你真的看不明吗?
还是你假装看不懂?
能告诉我这是吗?
你说你没有…
可是你曾对我说你有…
也许你不明白我在说几时…
好怕…
怕你每次不陪我到深夜,
但是每次你都有借口,
可是以前你就没有,
你像是很自由的,
能跟任何人到几夜都可以…
这样的你,我听了,
有几气…
我…
除了说“对不起”之外,
没有话说了~
越来越不懂你,
我们一起坐在游乐场吹风,
我真得很舒服很舒服…
可是那种舒服多了一种感觉…
就是我不配坐在你旁边…
而你也不是真正想我在你隔壁…
你叫我别乱想,也许…我真的想多了吧…
可是我真的感觉不到你的爱…
是不是太久的恋情会酱?
能告诉我什么是吗?
是怎样的感觉?
为什么感觉不到触电的感觉?
的人是你吗?
你?
我有选择错吗?
的人是以前的你…
你说重新来过,
接受新的你,
我刚开始,以为我做得到…
可是,我发现现在的你,陌生的有点恐怖…
我该怎样?
我要努力爱下去吗?
可是,我知道不管我做什么你都不会爱我太深的…
对吗?
我要的只是简单的爱,
不再像以前酱追求刺激,
稳定的爱对我来说才是永恒…
我不要短暂的爱…
不需要刻骨钻心的爱,
只要你爱我,
一切都变得美好…
可你把爱不知放在哪?
你说给了我,但我怎样找都找不到…
如果我不是你的最爱
我宁愿选择不要
无法感觉 你对我多冷淡
无法度量 你伤我多深
无法忘记 你说过的承诺
只剩下颗破碎的心
傻傻~不知为了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