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我以为你是真的爱过

所以我才认真把握

不知不觉陷入爱的旋涡

捉不住解救的绳索

我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

从没问过爱的结果

可是你一次一次的出卖我

一次一次让我难过

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你知道我是多脆弱

我做错了什么

你要惩罚我

如果这样你还说爱我

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你的绝情无法闪躲

如果你要解脱

撕毁的承诺

请把我从前对你的爱

还给我


我知道我说什么都没有用

你都不会再相信我

我知道就算我说我还爱你

你也不会原谅我

我知道我伤你的痛有几深

知道你不会给我机会了

你对我失望

就像以前我对你失望酱

不敢再对你说我爱你

因为我不配


其实很多事

你根本不知道

我的玩

你当真

我想念你

你却不知道

我不找你

是因为我知道

你恨透了我


普罗瓦斯


很伤心,不见了在我们还没分的时候拍的一张照片

在家吃tomato的时候弄的

我把tomato排成一把雨伞的形状

有我和你的名字

还打算上博客的

现在不见了…

唉…

我明白到

失去的已不能再重来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

我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

我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

我选择离开


你说什么都不和你说

那我以后就选择沉默吧

因为那是你想要的

谢谢你


爱我的人不是你

别再说我不爱你

因为你根本不爱我


恨跟误会永远无法解决

爱与不爱

不是你所想的

爱是包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