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今天我没有睡觉,因为我很难过…
我伤害了你,很对不起…
我以为我不会哭,原来我的眼泪我控制不到…
我以前跟现在完全不同,因为害怕被伤害,
而学会贪心和自私,全因为要保护自己…
因为不确定你会否再次伤害我…
我面对你问我的问题,我竟变成了哑巴…
我明明可以说谎骗你,我就能拥有所有的一切…
可是我对你说了,我知道我有几不想对你说谎…
所以面对你,我只能不出声,因为我正怪我自己为什么要学坏…
我没有脸面对你,我对你说不出半句话,因为我原谅不到我自己…
我知道你逼我说的时候有多难受,
因为我以前试过…
听到你滑倒,我多想问你“有事吗”“有怎样吗?”
可是这些我都说不出口…
你说你不会再背叛我,谁能保证?100% 保证吗?
以前你也向我保证过无数次…
我知道我错了,可是有些事不是说回头就没事的…
你应该比我清楚的丫…
你的博客说你想割手,想死…可以不要酱傻吗?
为我,值得咩?别为我流眼泪…
我无法原谅自己这样伤害你…
我第一次做出酱的事,我觉得我很卑鄙…
我很自私很贪心,我居然什么都想拥有,可是我知道这样会更伤你…
和你在一起了这么多次,你今天第一次对我说“分”…
心里很酸,眼泪掉了下来,不知你知道没有…
你连续打电话给我时,我都没有接,我知道你心一定很痛很痛很痛的…
其实比你痛的还有我…因为我失去了你
那一年多的感情,我们的欢笑,我们的回忆…
随着时间一天一天的改变着,唯一改变不了的是我“永远不会忘记属于我们的回忆”
普罗瓦斯,原谅我的无知…
答应我的事我希望你尽力的做到,加油…
我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