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HONEYMOON





8月5号原本阿仪约了我们一大班去小云顶的,
可是她应该忙吧,所以我和你去罢了…
你对我 “ 扭计 ” 了很久很久,我才答应带你去,
因为我觉得你跟你之前的那些去过所以我不想去…





~kepong の honeymoon~





我们坐楼上,叫了我和你都爱吃的 “ 榴莲 ” …






durian pancake ☞☞☞ 图中黄色の两粒



sesame cream + soy bean curd



芝麻糊+豆腐花 ☞☞☞ 图中黑色+白色の



~( ̄▽ ̄)~( ̄▽ ̄)~爽到不行~


我下次也要再来吃 mango pancake~

其实那班女子一点也不美的,
只是我喜欢你扭我耳朵…
因为我爱看气气得你…

之后九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