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最后一次

你会说最后一次写我和你的事
你会把我从fs拉下来,你会去找别人…

哈哈哈…

这一晚,我用眼泪来安慰我的心
我发誓我要活的好过你
你对我的爱根本就不存在
我没必要再想起你
不会再内疚什么
不会再想起以往我们甜蜜的回忆
不会!
不要再说我错先
那以前我原谅你的 已还给你了
我的心碎了,因为你没变
你还是以前的你
以前那个玩我的你!
谢谢你 我不会再说我爱你 不会再说我想你
不会再找你 不会再为你伤心
因为对你而言 我只不过是你的普通朋友罢了

滚开 离开我的心 不爱我就不要对我说谎
不爱我就从我心里消失 因为你霸占了心里所有的位子
走开 走开 走开 请你走远一点
我和你从此结束
我和你的回忆 我会从记忆里DELETE
别再说你爱我 别再伤我

我们之间已没有
我们之间只有仇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