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一个人的生日

很多人都有机会相遇…
可是我的另一半在哪里呢?
她几时才会出现?
我等的好无奈了…

今天我梦见了她…
她又伤害了我
可是我的害怕到底怕些什么呢?
我对你说我不再想以前的事…
可是为什么梦里在害怕呢?

今年我的生日好难受…
我寂寞我无奈…
我孤单…
对~我没有你生活的那么精彩
我不像你能认识那么多人
我的病也不知道会不会好~
只知道也许有天有事的时候都没有人知道罢了~

我要简单的爱~
我的你你听到了吗?
何时出现?
迫不及待想被你爱~
想呵护你~
谁愿意被我疼呢?

“祝我生日快乐”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