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选择权在你手里

今晚我载你回家 因为有事想对你说
你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你这白痴
我指着我的心 我说“你问我的心” 为什么我会喜欢我上司?
你以为我很想咩? 我也不知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你
我确定我爱你深过“仪”……

你还问我是不是告错白
问我其实是不是想跟你妹妹说的?
我看着你 我也想 我情愿我喜欢的人是你妹妹咯…
可是我就是偏偏爱的人是你~

你对我说本来今年你要结婚了的
男方家人还有你妈妈吹你们结婚
可是你还不想酱早结婚
所以你只好说明年

你说你连你男友工钱多少你也不知道
你工钱多少你男友也不知道~
那算是爱吗?
下雨天他才来接你放工?
平时你自己搭巴士?
那我呢?
我算什么?
我能每天载你
我会存钱养你
我会变壮点 让你有安全感
我会存钱做手术 当个男子
你要什么我能为你办到~

你说你不要我勉强~
当听你说你要结婚的时候
我泪在眼眶 说不出话
我还对着你忍住不哭的样子说“我会等你
就算结婚了也好~我也会等你
你不给你以后你男友会出现问题吗?
不管怎样你就让我等好吗?
不过在这之前 你认真的想下 何不试下在一起
你说你想稳定 我不能给你吗?
我为了你改变多少难道你看不出 感觉不到吗?
你自己也知道你和你男友不是很恩爱
可是为什么不试下我?
就当……你玩我 我不介意的~真的~
可是你说你介意 你说你怕你玩了过后会放不下我
因为你和我都蛮固执
你说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你喜欢放工回家看戏 不出街
我能啊 我不出去玩 我每天乖乖 好吗?
我靠在你手臂 泪好想流了 可是我不会在你面前哭
你摸摸我的头 温柔的对我说 “又说要照顾我 就别在我面前哭噢”
你说你就是太疼我了 疼到我对你有错觉是吗?
我知道你的意思的,你不是花心的人 我知道你也很难做人的
我没有要你和他说分手 我没有要破坏你们之间的感情
你就当玩玩下跟我咯,你说你怕公司的人知道
现在公司的人都在怀疑了 我说那我不那么明显咯
你打我,我打回你,我说你明知道我比你还要大力的
为什么觉得我会没有资格保护到你?你还说等下反回来时你保护我 ==



在车里我特地唱那段歌词唱特别大声的
你知道的~你望着我~说我好傻~




(痴心绝对)
看见你和他在我面前 证明我的爱只是愚味
你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你永远 不曾过的体会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得防备
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你会发现真正爱你的人
独自守着 伤悲


have somebody accompany you for a long time
maybe i am just waiting for you to be my backup,
Am i Silly ?? Maybe,i know i could get hurt someday
but that is what i have chosen..
i will do anything for you..
wish there will be a miracle let my dream come true...


最后你下车前你答应我说你会好好考虑的
你说你会认真想想~
不管答案怎样,我知道是没有可能的
可是我依然会等你 即使你结婚了也好
我还是我守护着你 等你 爱你 疼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