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WHAT CAN I DO NOW...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才好?
真的不知该不该让你知道我爱你?
你让我很难受 我觉得你已经知道我喜欢你的
只是你假装看不见 听不到 感觉不到罢了 对吗?
不然那天我说载你回家 你选等巴士 都不肯上我车
你知道吗?我越叫你 你就跑得更快
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好像很恐怖酱
有必要跑吗?难道朋友一番好意载你 你要酱咩?
你是不是猜到我喜欢你了呢?
我这几天在想……你有男朋友了,是真的吗?
还是你要我死心?
知道了又怎样~我还是放不下你 你真的可爱到不行~
那天你坐在我的位子帮我弄电脑 在你背后站着的我
看着你的身影 看着你的手 你的头发 你的脸
我真的有种冲动 想亲你~
我知道我就算尝试放手也放不到的 除非现在就有新的恋情出现吧…



------------------------------------------------------------------------


星期四那天我没有做工 我去找你载你回家
可惜你说你不知道几点做完
于是我载你妹妹回家 原来你妹妹住在我旧家隔几间罢了
还真有缘 为什么以前都没见过你的?
那天~就是因为那天~为什么我要去你家?
你跟我说很多关于你和你姐姐的东西
还说你姐姐现在拍拖 有情喝水饱的那种
你知道我听了 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你吗?
如果有的选择 我真得很想喜欢你就好了
因为你很温柔很体贴,不像你姐姐~
ice“爱屎”,呵呵呵…你蛮可爱的~
还教我打麻将,陪我聊天,知道我饿了 还煮面给我吃
你知道吗,你是第三个女子煮面给我吃的耶~


------------------------------------------------------------------------

=臭虫虫=
你害我被别人乱说了啦
我好心帮你问价钱
别人说我一直找她 一直烦她酱叻
都是你啦 什么男人来的
又不是买给我哦 哼~
臭人 讨厌你 还好你都对我蛮好
算你啦 原谅你吧
别再问我买什么好啊
自己选自己喜欢得啦
我给不到你意见的 因为我没主见 哈哈



---------------------------------------------------------------------


两件事,觉得我自己做了 都觉得自己很绝的事

傍晚 我本来没有做工的 可是我在公司到830才走
Y,你问我能不能载你去朋友家,我很狠的回答你 “不能”

我没有想 没有犹豫 就回答你了~
对不起~我当时在等某人放工
当关了电话,才在想为什么我可以不载你?
是当时的我在想为什么你要叫不是男朋友的我载你呢?
而不叫你正真的男朋友载你叻?
呵呵呵~


T……信息我,一个少出现的号码
突然间约我去夜市 换成是以前的我
一定开心到发神经的~
你对我说你好想去,我真的好想载你去
因为以前我等了好久 哭了很多次
只因为想跟你一起 走在一起
可是等的好累 爱得很深 哭到泪干
你还是不回头看我一眼的
我真的好想完成我以前的愿望
想跟你一起走走街罢了 不要求你爱我
只想见到你就好了
可是那时候的我 我办不到 我放弃一个可以完成我梦想的机会
只为了另一个也是没有可能的她 而错过了
因为有任何点点的机会我都不想MISS掉

T ,我……对不起丫


----------------------------------------------------------------------


这几天连续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了
我在你家楼下等你 从放工 等到半夜
虽然天天有的见面 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酱傻?
你说礼拜啦,喝茶咯,我:哈?你的样子告诉我 你不像是会喝茶的人咯,
会不会又放我飞机的啊?我才放过你一次飞机叻,
结果你每次都不睬我 每次都放我飞机…
做么?现在很想飞是吗?走啦,我带你去坐正真的飞机~哈哈

死啦,我中毒太深了~
怎么办??
现在公司楼下,只剩我和你罢了~
你妹妹好像要考试了~
我对着你很尴尬叻,就连我manager ah kim都感觉到我喜欢你了~
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