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THIS WEEK HAPPENING....

这几天我跟你的感情越来越好~嘻嘻
我根本不当你是上司酱
我们打来打去~

还很记得7号那天下午,你问我每天早上
在toilet做什么来?
我说吸烟咯,你说除了叻?
我说大便咯,你说除了叻?
然后我说我算beras,minyik,gula那些咯~
你说不是啊,在toilet吃什么来?
我说吃屎瓜~哈哈哈
你说有人开始怀疑我了,你叫我别在做工时间玩~
我问回你为什么你会知道的?
你说你从第一天就知道了,只是你没出声罢了
你还问我很多东西~你还说如果我烦的话,可以找你聊嘛~

ANOTHER DAYS

你叫我陪你去 JUSCO 走街~
我说我还是在做工时间哦~
你说不用紧啦~陪你一下罢了~
原来你要去买蛋糕~
我们选蛋糕的时候我还看见我干妹妹 XYI~
那时候我还在拉着你的手~
没理到我妹妹噢,抱歉啊~
因为那是我心上人~

之前我去过MANDY 妹妹的家,
她煮maggi面给我,今天8号,晚上你M叫我去你妹家
后来你妹妹又弄面包夹不知道什么肉给我吃~
ice还跟我说秘密,你说你以前也是有玩的
可是现在没有了~
到我和你说秘密了,我…还没说……
你就说“我知道,你喜欢我姐姐了嘛”
yiii...怎么你会知道的?
我还叫你保守秘密叻~
你说你就来不要做那边的啦,到时我就和你姐………哈哈哈~~~

那天,你M吓到我了,我奇怪为什么你没有骂我
也没有炒我?你既然还说酱多新人里面,我最能帮到你的~
你还说以后我能坐你位子~为什么你酱看得起我?
我没有气死你咩?我没有顶心顶肺咩?
还气到你病了,我还特地买喉咙药给你~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和你在jusco打来打去,玩追追的~
更不会忘记我握过你的手~

欢子-只想做你男人
虽然我是个平凡的人 一直无法给你满分
可你知不知道我对你的心 从没有疑问
我在寂寞夜里守着空枕 身不由己胡思乱想
想你妩媚的身段 火热的双唇 我承认
虽然爱情很难永恒 我还是 奋不顾身
希望你不要再让我为爱伤神 我只想做你的男人
有没有一点点可能 可是现实太无奈太残忍
怪我自己陷的太深 我只想做你的男人
想要和你共度一生 难道爱情只会折磨人
我不怕牺牲最怕是~
我知道我们有缘无份 只是我的心早已为你狂乱
啊~~~~~~~可不可能???

NOW...I CHANGE MY NEW LIFE...
I KNOW THAT WAS SO HARD ...
BUT I STILL THINK WE GOT CHANCE...
BECAUSE YOU ARE NOT YET MARRY.....

TODAY YOU CALL ME...YOU SAY TOMORROW
YOUR SISTER OFF DAY..THAN YOU CALL ME MUST COME OFFICE..
I ASKING YOU WHY?? YOU SAY...BECAUSE YOU MISS ME MUCH..

I PROMIS MYSELF I WILL CHANGE ALL MY STYLE..
I WAN BE YOUR MAN.......
NOW EVERYDAY DO MANY SPROT...
THANK THE GOD LET ME MEET YOU........
LOVING YOU FOREVER....MY GIRL.....MY LO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