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开心的一天

虽然我所谓的开心
不是你接受我
不是你和男友出现问题

…………………………………………………………………………………………


所有都不是~
只是昨晚送你回家后
认真叫你考虑~

你今天早上信息我

你说起身了吧,不好意思,没买早餐给我
答案:还是一样,对不起~
做朋友,做妹妹,做弟弟都可以。
你没有什么不好,只是我不想~
对不起~

我回你很开心终于等到你的信息了
我没有睡又怎样起身叻?
你答案一样
我的答案也是一样
等……等了你整晚我都不累
我会等你~你不用急着给我答案
现在或许你不想
迟点也许你会改变主意
不要一下就答我 好吗?

虽然心真的有被刺到的感觉
眼泪停顿在眼眶~
可是我还是很爱你~
不管什么答案 我还是会等你~
我明白你 你不想当坏人
你不能够和你男朋友无端端分开
我明白你的立场

你说我们遇见的晚
没关系~我知道的确很晚
晚到就算我再怎样努力为你改变都好
你到时可能一巴年纪了
你不会等我酱久
只怪当初为什么不成熟点
存到钱就可以了 很多很多不可能的事都可以办到的

好后悔当初白白浪费时间

~~~~~~~~~~~~~~~~~~~~~~~~~~~~~~~~~~~~~~~~~~~~~

下午lunch time hour,我跟你玩拾房间的游戏我输给你了
所以请你和你妹妹吃 McDonald ..我载你去JUSCO打包~
yorr..我想要mcdonald's Coke glass蓝色的,可是今天去是卖紫色~
我要蓝色 因为我的初恋 她很喜欢收藏coke的,又喜欢蓝色~
那时我也因为这样而喜欢蓝色~真傻 =="
我们走在一起 感觉像情侣,我们都穿白衣,牛仔裤~
还一路走 一路打来打去~不认识我们都会觉得我们像在一起吧……

回到来吃饱了 你还乱说我们那边做工的朋友 XXX
喜欢我 !!! OMG 我不会好不好~笑笑笑??好笑个屁啊~
你明知道我爱的人是你,你就说叫我给机会别人~
我说我不喜欢他 我不能接受啦~
你顶回我,我们也不能勉强的丫?
我知道我再说什么都斗不赢你的~
我只好对你唱歌(只想做你的男人),(痴心绝对)&(westlife-Mandy
你无奈的说你知道了啦 “嗯,哦,啊~”的回答我几句 然后你开回一首
昨天是我的恋人,今天是我的爱人,明天是离开我的人
我知道
你什么意思~
我了解~
可是我放不下手了
只怪自己陷的太深了

~~~~~~~~~~~~~~~~~~~~~~~~~~~~~~~~~~~~~~~~~~~~~~~~~~~

晚上我放工了送你妹妹回家顺便拿点东西
过后见到下毛毛雨了,我想应该是你男朋友来接你吧?
我还是不死心,打电话问你怎样回家,你说你要走了
我叫你等我 我飘车来着 我不会放过任何机会跟你相处的点点时间
你……既然……没有拒绝我 你还真的等我来
你说有我这免费司机几好……
我回答你说:我不介意每天当你的司机
我不介意被你玩
不介意被你利用
你……你突然打断我话题
你说:你介意~
你说接受了过后 分开后我们就不会像现在酱开心的聊天了
你说到时可能谁以为谁的错,我说你不会错 只要你不放感情就好啦

你埋当玩我咯,当我小孩子咯~
你说你玩 也会放感情的
你说你怕到时放不下的人会是你自己
你又说你怕伤到我~

到底你对我只是朋友,还是有点点的好感???
我分不清楚,也许我错觉~
也许我想太多,对~喜欢上你就必须改变很多事
我只要你的一句话我会为了你改
不管什么事,只要你说你不要我吸烟,从今起我就不吸~
可是你说你不要我改变我自己来配合你,你觉得自己很衰酱~

总之我结论是我等你 我爱了就很难放下的

晚上我们还一起信息
你睡前叫我早点睡
你叫我答应你尽量少出夜街
尽量早点睡 好吗?
嗯……我会的 亲爱的 十二点前睡哦给?

晚安 我心爱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