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tis few day

之前我跟家人吵架,我离家出走…
我也不知道家人骂我的原因是什么…
总之他们不道歉,我是不会回家的…

你收留我,我很开心~
你还对我说你没有带过朋友回家过过夜的~
而我……是第一个~

因为你的一句话我没有动那些了,
我答应你的 我不会反悔 虽然我有两次做错了
但是最后你 还是原谅我了 谢谢你~

在你家住了两天 虽然那两天里
有开心跟不开心的事发生~
我们一起上班,上班前,去巴杀买早餐,
你还说想买衣服,说我,你 和你妹妹一起买同样的衣服来穿~
很开心,感觉我们又拉近距离了耶~我们虽然没睡在一起~
可是我们同一个时间睡觉,一起看戏,一起说话,
一起吃东西,一起吃水果~晚上你怕我冷还拿你的被被给我盖~
感觉像同居酱~ 很温馨,那就是我想要得简单~可是第二天
最记得那天我和你放工后回家,你男朋友在你家等你了
我一看到就冲进toilet冲凉,在想……我有什么比不上他?
我帅过他,瘦过他,爱你比他爱你还深叻…
为什么跟你一起的不是我?
那晚我喝酒了~
所有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喝的 嗅到都会醉的那种
我吸那个一点点,一点点罢了,加上喝了酒
你开始不和我说话了,我知道你生气我了
因为你看得出我动这些,你每次一看都看得出
不管我吸点点还是什么,你都知道~
晚上有很多不同号码的人打来(男子)来的
叫我出来 说有东西跟我说 我问你我能出去一下吗?
你很凶的看着我“出去后,以后都不要再回来”
你凶凶的样子吓哭了我~
我不介意出去给那班人打还是什么都好~
反正我就是出不到嘛…
害我一直讲电话,电话差点被你要丢出去的啦~

第二天我很早很早 六点就起来 想要怎样跟你道歉呢?
最后我还是tam到你了,起初你当我透明,连我载你去公司你都不要~
你说你自己搭巴士去!
一直对你说对不起 以后不敢了~
……………………………………………………………………一大堆的废话………
你终于对我微笑了~嘻嘻~虽然是很敷衍下,但起码你有笑啊~



-----------------------------------------------------------------------------


某某一天

突然间很想跟你告白~
因为我怕明天就没那种机会~
很怕我会后悔没有对你说~
可是同时我又怕因为我说了的话,你会疏远我~
突然那种冲动很想对你说我喜欢你很久了
还记得那天是 18-10-09 下午 2.04 我在外面吃 lunch 的时候msg你的
回到公司想知道你有什么反应~yiiii..........................你好像没看过酱?
我一直到傍晚都在吵你看电话~你就偏偏不看~跟我作对==
我忍不住了,我忍无可忍了~
冲去你面前,我很认真的望着你的眼睛对你说“我喜欢你”
你既然还说Thn??我问你不会吓到咩?
你说你几岁了哦,哪里会吓到…然后还问我想怎样?
你知道我想怎样的丫…我想跟你一起啊~
你说“你知道我有男朋友的啊?”我说我不介意,我不会立刻逼你
你考虑下先~我不介意你玩我,不介意你利用我的~

现在的我分分钟都想着你 真的发现没有你不行
没有你我就不会做好这份工…
第二天我再问你 你说 NO ……
我问你因为我不是男子吗?
你说那是其中一个原因 你说主要我小过你
你说我们相见太晚 如果你现在没有男朋友你会和我一起的
只怪妈生我不是男的,只怪妈生我太迟~
只怪我们遇见的太晚..............................................................................

我冲动的捉着你的衣服,希望你别吓到~


我再给你时间 你慢慢考虑 不用立刻答我 NO 的~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