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我没有为过一个女子收拾房间过的
你~
我没有为了一个女子每天积极的作运动希望让你知道我的存在
你~
我从不会为了某某一个人说什么就改变我的坏习惯“吸毒”
你~
我不会为了某某一个人说什么话就难过的人
你~
我不会为了一个人而尽量不说粗口的
你~
更不会傻傻等一个人等了整天都不会生气的
你~



你的出现~改变了我

知道那天让你失望了
对不起

相见恨晚(歌)
你说是我们相见恨晚 我说为爱 你不够勇敢
我不奢求永远 永远太遥远
却陷在爱的深渊 你说是我们相见恨晚
我说为爱你不够勇敢 在爱与不爱间
来回千万遍 哪怕已伤痕累累 我也不管

为什么你介意我小过你呢?
爱情不分年龄的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