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讨厌有病得我

那天我见到你了,终于等到了,你也看着我,问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说我刚好经过咯,我问你要在你回家吗?你看着我,用奇怪的眼神望着我…我跟你说:不是你想得那样啦,我刚好经过罢了,不知道你怎样回家,好心问问你要不要在你罢了…你告诉我你爷爷来着载你哦…我就跟你说那不用紧咯,下次咯…你说你需要的话会信息我~
回到家,我好开心,因为你对我笑了…我很想告诉你,我不是刚好经过的,我是故意每天经过那里,希望见到你…

24-july-2009

半夜睡到一半,胃又开始痛了,这次痛到我吃了五粒止痛药,我记得医生说过不能吃超过两粒的,可是那时我真得很痛,痛到跑进 toilet 呕…我真得很讨厌我自己,我恨自己为什么我会有酱得病,为什么医生医不好我?为什么吃了药还是会痛?到底我那里有事呢?是胃酸,还是胃出血?药都差不多给我吃完了…我看要找一天去医院复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