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三天的怪心情

10-july-2009

我梦见你了,又梦见你了…真得很开心很开心…在梦里,我被姐姐的朋友拉我到一个讲座会,讲座会里的人都很认真很严肃,还有很多以前读中学的朋友,全部都是姐姐那年的学生…我只是被逼拉去听的…在那边的人全部都很会读书,就除了我…
讲座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我开始静静的…慢慢的…觉得眼睡了,眼睛要关似的,突然有一班女子(蛮美下的),走来我这边,叫我跟她们出去,我来不及问为什么,她们已经拉我起来了,我认得她们,她们是我初恋的好朋友,当我经过我姐的位子,她问我去哪里?我就很凶的跟我姐说“不要跟着来,不要再多事管我了”跟着我就被扯出去了…
她们带我出去外面的一间房间,一推…卟通…我被推坐在房间的角落,隔壁有个女子…当我转过头望过去时,看见了你…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我就很惊讶得看着她们,不敢出声…你的朋友很凶的对我说“你想怎样?快点说清楚,不要拖泥带水,人家等你答案等了很久了!”我望着你…你眼睛没有神情很无助的回望我,好像在等我给你一些答案酱…我又不知道要做什么,说什么,望哪里都不敢…只好静静坐在一边…
你……你终于对我说第一句话了,你说“能不能就敷衍的给我和我朋友一个答案,好让我知道你想怎样处理我们之间的关系?”我看着你,我好像吓傻了酱…问你为什么会突然问我酱的问题?你说你朋友不想见你不开心所以自己帮你做主义,拉我来问清楚,而你从头到尾都没有想主动知道答案…
我又静静的不敢出半句声,我在想我应该要怎样回答你才好呢,我慢慢升手握着你的手,想告诉你其实我也很痛苦,我怕说出来你就不再理我,怕你连当我是朋友你都不要…所以我才没有勇气面对这个问题,现在你问起,我就冒着冷汗握着你的手,“我不是不想给你答案,不是不想找你,不是已经忘记你,不是故意要做出这些的…我有苦衷的,我怕我告诉你我一直都想念你,一直都想找你,你就会避开我,我不找你因为我没有脸找你,我没有工作,没有钱,没有学问,什么都没有,还衰过[小叮当]里的“大雄”,我只是个不该来这世界的废人,根本没有资格见你,因为我什么都比不上别人,什么都给不到你,见你只会让你失望,见你的话,你只会见到我是没用的垃圾…等我有回信心,我会主动找你的,真的…”当我说完你眼睛好像有泪光,握紧我手,好像安慰我酱…我真得很感动,我觉得你心里还有我的,我觉得你真的还会再给我机会的,对吗??
这个答案你始终都没有让我知道,因为我睡梦中醒来了…谢谢你,一直在我心里给我信心,一直支持我…虽然只是我发梦,我幻想,不是你真正的鼓励我,可是我真得找不到任何一样东西当我的“精神支柱”了…虽然只是梦,虽然一切都不真实,还是要谢谢你为我带来的安慰和快乐,也许这些点点滴滴,都不多…但已经满足我了,至少我看到我点点的信心…

11-july-2009

今早原本能见到你的,可是我睡迟了一点点,你进学校了,听说你穿黄色的衣服,半长短的裤子,头发放下来的样子很美…可惜…这些我都没有看到…第一次七点起身,那晚我还是四点多才睡觉的,七点就起身,我算厉害了,因为我为了见你…结果还是睡迟见不到你…原来你是华语学会的,我就猜到…虽然跟你没什么话题,见到你我心里的感觉也不知道会是怎样,就是怪怪的感觉…只希望能见你一眼,不跟你说话也好,你没见到我也行,我真的只想见见你而已…没别的意思的…

12-july-2009

今天我的朋友信息我,他告诉我他没有在那边做工了,不知做么我心情很好,好像有块石头压着我心很久很久了,现在那块石头被推开了酱,整个人很轻松…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觉得今晚可能会睡得很熟…也许我心里的心结打开了吧…从我被冤枉那天开始 31-may ,到今天我都没有真正开心过…也许今天起,我能重新做人吧,我终于放得下,自己也轻松了很多…终于松了口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