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一封,结束后一直想写的博客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写这博客…想写下自己的心情,记录下我和你的故事…因为没有勇气面对自己的错,知道自己做错了还不跟你道歉,每次拿起电话想信息你,却一直都不敢…我一直以为我什么都不怕,其实我现在才清楚知道自己原来一直怕的就是你不原谅我…我以为我很懂爱情,以为我能控制感情…呵呵,原来我错了…
当和你一起开始的时候,我就已经是错的,因为我根本没真正了解你过,以为你和我都是个会想的人,但是一直以来都是你体谅我,迁就我,“对不起”…我承认我以前真的有点心计,想赢,爱面子,大男人主义…因为这些,我忽裂了你,令到我们之间的感情越来越淡…是我不懂得珍惜你,是我不好,是我不负责任…你是个很好的女子,对我来说更是不能缺少的…你的好没有人能取代…
之前因为我们感情淡了,我让你做决定,当你说的那句“希望我分手快乐”,我心都碎了,我很遗憾,一直都很遗憾…因为我本来有个很好很好的女朋友,可是…我……我却亲手推开了你…唉……
也许我对你有些误会吧…这个误会真的弄到我失去了你…我好后悔,为什么当初不理智的想想,为什么会做出这么不理智的决定?唉…是不是一切都知道得太迟呢?你会怪我吗?你会原谅我吗?
我知道我让你受伤了,我知道我好笨,我很衰…我根本没有资格想要你原谅我…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还记得我进医院的时候,你说过一句话,让我真得很感动,你记得你说过哪句吗?说真的,我进医院都没有人关心我…只有你让我有种被关心的感觉…还有你送我的情人节礼物,我还有收着…那时候我真的有点忙得,可是你信息我,你说你想见到我…我知道那天是情人节,我知道你很想见到我,所以我再累再忙,我都要去找你…就算见你只有五分钟的时间也好…你知道吗?你送我的巧克力,我到现在都不敢吃,因为我怕吃完了,回忆就不在了…在我生命中,你是第三个送我巧克力的人…我没有试过有那种舍不得吃的感觉…
*我想你当我老婆,想疼你,想爱你,真的…我不会再放手,不会再让你受伤,不会让你哭泣,我答应你,你要我怎样改我都改,听完你的,只给你快乐幸福,我不是玩玩下的…这不是短暂的,这是长久的爱,你会再给我机会吗?我知错了,让我改过好吗?让我们重新来过好吗?我不想失去你丫*
呵呵呵…虽然有点不可能…可是我等你给我奇迹…好吗? 你……会给我最后的机会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