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13-july-2009

“对不起”…我伤了你的心…
我不知道你会酱大反应的…是不是你太敏感了呢?为什么你就不想想我的立场?为什么你每次都要发脾气?我解释了你又不相信,这不就是我们之间的共同点吗?我解释你不相信我,我真的不明白…你解释我不相信你,我明白…可是你就不会想吗?我们为什么会有酱多误会?因为什么?我们爱斗气,我们都固执…不是么?
当我那天看到你写的信息,最长的信息…我真的有点感动,因为你很久没有写酱长了,而且那封信息,我感觉到你在吃醋,你还爱我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叻?还是真的呢??我真的不敢乱猜,不敢相信…因为以前每次当我重新相信你的时候,你总是让我再次的伤心失望…我真的怕了,因为以前我所有的信心都给完你了,你丢在一边,现在我没有信心了,你就不能原谅我不敢接受你的咩?为什么就是要逼我做决定?你一直说我偏帮她,一直说我喜欢她,叫我追回她咯…我的心很难受的你知道吗?不明白为什么你就是要想到酱负面呢?
……我真的真的不想看到你不开心,真得很对不起,我让你难过了…我还以为我没有和你一起你会开心很多,没有和你一起你应该不会为我再伤心的,因为我以前让你失去太多的东西了,我很自责…我应该没有告诉过你吧?以前的我,刚失去一切的时候,我怪你,怪你家人害到我没有了未来,没有了前途…直到我接受事实后,我才知道我错得更多,我应该负责任的,可是我没有勇气对你说声“对不起”…因为我知道就算我说得出对不起,我也原谅不到我自己,更不祈求你会原谅我…你回学校考试,看见朋友酱对你,我知道你很伤心,知道你那么难过我更自责…因为是我害到你的…我除了能说“普罗瓦斯”之外,我唯一能做的事是,让你开心的活下去,只有我不在你身边,我就不会害到你失去一切了…… B “普罗瓦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