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a hapi memory day

4月8号2010年
我昨晚很早睡
大概两点就准备睡了
可是对你来说一定也是很晚了吧?
放心我会早点睡的~
我答应你 哦给?
今天下午我去妈妈的店
我拿饭给你吃
拿了矮瓜,samba 工鱼仔,青菜,日本水蛋…
你说我下降头的
我说是啊是啊!
毒死你,谁叫你每天欺负我
还每次捏待我捏到我黑青~
黑青不用紧,还内伤叻…
这次我还不报仇咩?哈哈~
拿了饭就去载你放工,六点多一点点
我就到公司了
你说酱早到做么?
那…我自己在office外面等你咯,
你说给你五分钟
我就偷偷在外面扭蛋
可是……呜呜呜…
还是同样的公仔
讨厌!
你骂我猪
还说要帮我拿去换
哈哈
之后我问你,大姐不是要买cola咩?
你说不用啦,
废事你喝肥哦~
你上我车的时候还一直说你肥了
我说没有啊,还是这么迷人丫~
在车上你说下午喝了牛奶肚子不舒服
我说“哈?你有了我孩子啦?”
真开心~你就说“听了都要吐啊?”
哈?你又有了第二胎噢?
哈哈,那埋龙凤胎咯?
哈哈哈~
你说是啊,我姓李的
那男的叫“李某用”= (你没用)
女的叫“李北孝”= (你不孝)
呵呵…不好笑咯~
你说很适合我嘛~
我又不孝又没用!
气死我了~
走去你家的时候
你说前面的叔叔是住你家楼下的
然后那个叔叔问你
“没有带男朋友回家吃饭咩?”
你就很快的答他
“那个埋是我男朋友咯”
你指着我耶,你知道我几开心吗?
突然觉得今天的天气真好啊~
呵呵呵呵~
然后在你家看戏
你就在厨房炒饭给我,给大姐吃
我在看“老公万岁”
边看边大笑
突然很多烟,我冲去厨房
问你,你可不可以嗒?
还是要我帮忙吗?
你说我越帮越忙,叫我乖乖看戏不要吵
哦给咯,厨房是女人的地方
我去帮忙等下给菜刀砍死啊~
看看下 看到哭
你问我很感动啊?
我说不是啦
你煮到太多烟了
而且你煮给我吃哦,感动到哭罢了嘛~
今天时间过得好慢 我好开心~
我边吃你煮的爱心炒饭边跟你看戏
吃完了 你问我好吃吗?
我说只要是你煮的我都觉得好吃的啦~
你说是啦,我敢说不好吃以后不用进你家啊!
哇老耶,厉害咯你~
吃完了 你帮我按摩
因为之前我弄你生气了
所以给你消气的方法就是给你打
你既然不打
你选择用门夹我的手
你…真的很变态耶
还要这么大力噢
每次都搞到两支手都黑青内伤的
还好~你打完了会疼回我~
过后你去冲凉
我在客厅看戏
大姐回来了
我叫姐姐吃 阿b "mandy" 煮的饭
姐问我吃了啊?
我说阿比煮的我哪里敢不吃哦?
然后我们三个一起看戏看到结局
边看边玩“锄大D”
今天我赢很多盆哦~
你说我要去云顶咯
埋让我赢下咯
你们还说上面很多那些肮脏东西的
叫我“小…心…点…”
你们不要吓我啦~
阿比你更衰
你说等下我回的时候你要信息来跟我说鬼故事
哼…好衰哦你~
然后大姐去冰箱拿啤酒的时候打破碟子
你们两个女的就拾玻璃
我说要帮忙吗?
你们顶我“你帮,你埋割到咯”
哦给咯,我看你们咯~
然后差不多要回家了
十一点多了
因为你们要睡觉了
我就拿DVD给我朋友
拿了就打算回家的
我朋友就问我要喝茶吗?
哦给啊,我就去join你们咯~
到了喝茶那边
我就信息阿比跟你说我跟朋友喝茶~
呵呵呵~
怎知,就来到 Cyber cafe V2 on9~
阿比,我会答应你我快点上去
全都因为你
因为我不要你觉得我不成熟
我要你觉得我可靠
可是我不想去的原因你也应该知道吧?
因为我怕到时我下来 你就不要我了
可是现在我上去
你就要遵守诺言哦~
你答应我每个月我所有的假期你都陪我的~
不能不守诺言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