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讨厌被冤枉!!

30 may 2009

晚上S一来到就问我一个问题,他说:teng,你那些X ,那里走酱多钱来买??我就跟他说,是我跟妈妈借的咯…问他做么,他又不睬我,我问回他是不是short钱??他摇摇头就没有再回答我东西了…什么意思噢?问酱的东西,是谁都猜到你在怀疑我偷钱啦…我没有!!我真的跟朋友借钱,跟家人借钱的…我就算没有钱吃东西,我都不会偷那边的钱好不好…要偷的话,不用等到现在才偷吧~用脑想啦…要偷的话早就在第一个月做工的时候偷了啦…好心啦,我和你不是第一天认识的,你还不了解我的人吗?我像是那种人咩?哈??我看今天跟你的对话,应该说不到五句吧?
我不开心的时候,坐在一边看LY打球,之后,华仔走过来,丢X给我,说请我吸哦…然后不到五分钟,有个拉拉仔(普通朋友)又走过来问我借水巢,然后他又丢一块钱折着得给我,又说请我吸…十分钟里面有两个人请我吸叻…我就快快去toilet吸完它,以为可以忘记不开心的东西,怎知道,两个X参在一起,既然没有反应…唉…还好我干弟弟带几个朋友来打球,我跟他们玩玩下才没有酱生气咯…唉,以后都不知道怎样面对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