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讨厌我的生活…

那天离家出走过后,我在外面睡了两天,我好难过…你们有和我道歉,可是我真的原谅不到你们,对不起,我讨厌被你们乱说。


那天T找我,我就知道你是做么的…我早就猜到 T 应该和 B 在回一起的,我静静的不出声…
见你们手拉手一起走,看见你们在我身旁擦肩而过,我能做什么?我不知道,甚至要不要跟你们打招呼,我不知道我该给你们什么反应…心里什么感觉都没有…我是否已放下你了?还是真得像你所说的那样,我把你当成Y的代替品?我有喜欢过你吗?这一切都好像一场梦,来得快,去的也快…对吗?

和Y走在一起,感觉有点熟,有点怀念…感到很舒服,可是每当你电话一响,我就好像在睡梦中醒来一样,好怕再跌伤…真得很想你是真的爱我,可是我知道你不会的…找你的人比我吃饭还要多,我不会再想你会改变什么,因为我根本不敢想!!好怕那种得到又失去的感觉,每当你说起T就不开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哄你开心,也许我最喜欢看到你的笑容吧…讲真的,之从我们分手后,没见你几个月,现在的你都好像没什么开心过的?还是你想念你之前的那些?他们伤你吗?不要不开心…笑一笑,世界更美妙…那天晚上我牵起你的手,我好害怕,不知道为什么…我知道全部都只是一场戏,或一场梦…我怕醒来,可是同时又怕我不会醒来,怕自己再也记不起要保护自己的责任~你一时信息我,一时没信息我,真得很难让我不怀疑你是否是是爱我咯 ==”

29 may 2009

我给客人骂,他们的桌子明明有十七粒红球,多了两粒,我就跟他们说咯,他们既然骂我,“等下我玩完了,少球我就去隔壁桌子拿”,还给我那些不能看得脸色给我看,妈的,我没有给人骂过叻,之后我发脾气,黑鸡还说我很凶,好像要杀人酱,哈哈…么,我凶起来真得很恐怖咩?晚上,我见到那#%!*F*CK#R 来snooker,LCLY 的样子,看到都肚懒咯…很多人都不爽你,因为你花心!迟早给人打得啦你…我为什么酱讨厌你??你以前是我的兄弟,现在抹地还差不多…别再跟我“懒熟”可以吗?我也很恨你!!你为我这个“好朋友”做过的事,我…是不会忘记的!!


我等了A好多天,你还是没有找我,电话也没有响过…你又再一次放我飞机了…你又说话不算话噢…不找我,也不上网,人家可是真心想见你的叻,朋友喝个茶都难,唉…

人的一生,真难过啊…孤独寂寞到老,最惨是,到现在都没有女朋友…唉…亏Tomas(帅哥)今天还问我,“你老婆没来找你咩?”我跟他说我没有女朋友,他却不相信我…呜呜…拍拖做么啊,浪费钱浪费时间,又会受伤噢,一个人不是很开心吗?可是过了十分钟,我小小声跟他说“其实没有老婆还蛮寂寞的”,要爱爱都没有…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