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跟家人吵架的一天..

24 may 2009

早上一早去做工,爸妈就跟我吵架,说我没有贡献,说我必须用自己钱打油,我和妈当初说好等我存够钱才打的..可是现在又骂我,说我没有贡献,那我之前每个月出粮给你们用的是什么??废纸吗??以前每份工做不到一个月你们说我没有贡献我明白,可是我做snooker着份工都有三个月了罢,而且我每个月都有给你们家用啊..难道那些不是贡献吗??没做工又说我没贡献,有做工又说没有贡献,到底怎样才算有贡献呢??你们告诉我啊..我真的不知道...

下午还说我小气,难道就不知道自己不对吗??难道就不会道歉吗??我讨厌你们,我恨你们..不是你们,我和A就不会分开..我就不会遗憾终身..我最需要人支持我的时候没有人理我..我最需要人爱的时候你们却把我和她分开,还分隔这么远这么久..知道我等了几年吗??知道想念一个人想了将多年是什么感觉吗??知道那有多痛苦吗??分开心爱的人会折福的!!我只想A,会找我..每天期待你的信息原来我的电话是不会响的..我在想..会不会我的电话坏了呢??还是没有线呢??苦苦的等着你..为的是见你一脸..再看看以前我最爱最爱的你有没有变到..也许...也许...也许我现在已不爱你了,可是我不会忘记以前属于我们俩的回忆,谁也不能删除你和我的点点滴滴..

晚上,我因为不认输,还在cyber cafe过夜..我将大个人第一次睡外面,虽然以前也试过在cc睡觉,可是那是因为跟朋友打机打到睡在那边罢了..以前还说能睡朋友家,可是我肚子一肚子气..我不服,我没有错...!!!为什么你们要这样讨人厌的??以前我有多恨你们,恨不的你们通通死掉,可是我原谅你们,你们给我看到什么??只有看到原谅你们也许是错的选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