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情绪不稳定的一天..

18 may 2009

昨晚我失眠,整六点多才睡的着,我梦到你和我一起很开心,有人欺负你我还为你去打那些人,可是有一天,和B [朋友] 去你家,我们手拉手,很恩爱..可是之从那天我带B去你家过后,你好像对她有好感了..我安慰自己那不是真的..然后某一天,你突然叫我去old town找你,你说有东西跟我说,我就猜到你是要和我说分手的,所以我迟迟也不肯驾车去找你,直到八点半,我才慢慢的去找你..你真的是和我说你要分手..我也答应了,我知道你还喜欢她的..之前你也和过B一起的..唉..就算留住你的人也留不住你的心..之后我留着眼泪转身离开你,心好痛好痛..之后我睡醒了,我眼睛还湿湿的..心也好酸,虽然只是一场梦..可是真的让我无法忘记那种疼痛的感觉..

下午
去做工迟到了半小时开门,一直用做工来麻醉自己好让自己不要再想起那场梦,下午莹去喝茶,我上网看到A的msn开了,我跟她聊聊下,才知道她回来了,还在这边找到了工作,我顿时很兴奋,很开心..因为我知道我可以看到你了,我跟你拿号码,你却不给我先,硬要我给我的号码你先,聊了很久你说你五点放工,赶着回家,我就叫你记得信息我..当我一讲完你关了msn , 我会等你的,我一直期待着电话响,因为希望那个信息我的人是你..^^

傍晚..
我不够钱用,跟老板借钱..之前借了三百块,用完了,跟母亲庆祝母亲节..今天又借两百块..我借钱,我manager好象不爽我将..唉..还给脸色我看..肚懒..

一下难过一下开心一下情绪又下降..
真的是情绪不稳定的一天咯..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