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真的原谅不到你啦.....

22 may 2009

昨晚我很不开心,我既然还傻傻以为你已经长大了,会想了,可是原来这都是我以为罢了..我还傻傻以为能看到改变了的你,能和你再在回一起..原来我错了..你还是要提她..还是不肯放下所有的东西,还要抱怨所有事..我需要的是开心幸福,而不是你说的有的没的,我最不喜欢就是吵架..平凡!!我要的是平凡!!!请不要再提起她或..下一次的她..拜托..我说我不爱就是不爱..不要再说我心里有谁..我的心没有人能拿走..我的爱几时才会出现??真爱呢??我的你你在哪里呢?了解我,体谅我,迁就我,爱我的你在哪里?我知道有一个,可是那一个虽然有做到完美的女朋友,可是你太爱和我吵架了吧..我讨厌争吵..我讨厌烦恼..不要再气我了,不要再对我不理不睬,不要再对我说谎好吗??不想再吵了...!! 真的..累了..你知道吗..你搞到我好矛盾,不知道自己想些什么了..朋友问我还会和B在回一起吗?我答不会..可是心却想,应该有机会的吧..我等着你的改变..你却再一次令我失望..如果问回我自己有机会和B在回一起吗?我也答不到..不过我能肯定就算世界的人都忘记了我和你,我都不会忘记你对我做过的事,包括[开心,幸福,难过,失望,悲伤,痛]的回忆..我经过这些回忆我每一天都告诉自己要开心要冷静要会保护自己,就算人家要伤害我,我要学聪明好让别人伤害我之前先伤害别人..昨晚我真的告诉自己不能再原谅你了,因为我做不到"看不见,听不到,当傻瓜"的我..我告诉自己不能再接受回你,因为接受你我知道会受很多伤..所以我不要..除非你改变了吧..可是我太了解你了,你不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