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最近的事

前几天跟你吵架了
虽然后来有哄回你
可是我知道你全是为我好才骂我的
1-你骂我不要在人家面前说人家是非
因为我的好奇心
我问你为什么有人愿意带绿帽
因为我真的想知道哪里有绿帽买罢了
你说要说人家是非等走了才说
因为你要我有礼貌
2-你骂我没有用
因为你不要我每次半途而废
要我有出息,有稳定的工作
可能你想我成熟点
有自己的事业
到时才有机会跟你一起吧…
3-你有天突然说你累了
不想跟我再有任何关系
也许你觉得我没工作没有安全感
我知道的…
也许我和你的关系在暧昧的状况
能说像是在一起了酱,
可是你知道我是女子,根本不可能有未来
所以你才不想我和你有任何关系下去
但是之前我们都说过,你是姐我是你妹啊~
为什么你还要酱说我呢?
还是你害怕你对我感情会再深下去
你害怕你会爱上我吗?
4-那天你姐姐晚上煮了很多菜
还煮了鱼,问你,我有没有来吃饭?
你很气的跟你姐说“没有,她以后也不会再来了!”
然后就开始不睬我……为什么呢?
是不是你很想我每次跟你一起吃晚饭呢?
5-你骂我,可以不要酱关心你吗?
你说你自己的事你自己会处理,不需要我!
我说我担心你放工回家危险
可是你说你危险都是你一个人的事
不关我的事!
你说不要我对你那么好
不要我每次载你放工
为什么??
其实这些我们双方都很清楚
一开始我们都知道我们没有未来
但是你说下辈子你让男人的位子给我
因为你知道我们这辈子都是女子
但是我们双方都有感情
你就一直欺骗自己对我只能是姐妹关系
我就一直欺骗自己我还是有奇迹的
我们这样的确很辛苦
对不起,我知道我让你那么难受是我不好
我真的不想你受伤,不想你辛苦
所以我选择少见你,选择一个人难过
我选择欺骗自己我其实可以爱别人的
也欺骗你我关心你只是因为妹妹关心姐姐罢了
其实你心里应该也知道我说这样是因为安慰你罢了
也对不起,因为我骗自己的同时,
我选择接受别人的追求…
因为我知道就算到最后你气我的话
我还能说我只当你是姐啊,因为我有了女/男朋友啊~
如果真的有这样吵架的一天
无法再像从前那样的关系
也许以后你结婚了的话
请在我们活在世界上的最后一天
想想我曾经有对你说过这样的一句话
“就算我真的有伴侣了,我也不是真心的,
因为我心里永远只有你,只有你才是我的最爱,
直到我死的那天还是那么爱你的~”
【如果你还记得我的这句话,不知道你会否感动呢】
10号6月2010年
今天我去很远的地方听课
七早八早就要去了
可是昨晚知道你在公司要熬夜
stock take到第二天才回家
我知道你今天没做工
所以我更早起身去买早餐和午餐准备给你
可是又不知道要买什么
所以我买芙蓉烧包给你当早餐
午餐我买tom yan面给你
我之所以买早餐和午餐
因为我不知道你几点睡醒
你早起身的话就能吃早餐
迟起身就可以吃午餐啊…
我买了就驾车去你家
为了不吵醒你
我挂在你家门口然后就驾车去听课
看准时间,差不多十点多就信息你
告诉你如果起身了就开门出去看看
差不多十二点我打电话给你
问你有看到什么吗?
你说你在公司,因为公司有事所以你回公司一下
你说迟点打回电话给我
我真的一直在等你电话
想信息你却怕吵到你
一直等,一直等……等到晚上十一点
想信息你,可是我知道你应该不够睡,也许睡觉了吧~
又没有信息你了,我也等不到你电话…唉
直到半夜,就是现在11号6月2010年的一两点
我在facebook写,不要累坏了,
不然生病了很惨的,喝多点水休息多点…
其实写少了一句话的
就是“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可是我不敢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