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只要有你在,什么事都不害怕~

26号那天,我一早就上云顶找表姐interview..
表姐介绍我一份工。做蛋糕的~
我问清清楚楚他们,是不是真的只是学蛋糕
他们答我是,而且人工比之前高…
我见家人,和表姐的心意,加上M很想我快点做工…
所以我决定做这份工,好处不用等三个月或半年…
可是当我见工的时候,那个人说不只是学蛋糕酱简单罢了
还会比之前那份工更辛苦更忙…唉…
那个人说不能做一两个月的,要就做半年或一年…
他还说给我时间考虑,这份工永远等着我,只要我点头就可以了…
我见完工跟妈说我大概不会做,我妈就不开心了,
我从下午三点等到半夜的两点半才下山,
在等爸妈赌博的那段时间我不是一个人,就是跟云顶的朋友逛街喝茶~
回家时才知道妈输了千多块,她赖我,说我害她输钱的,
回家路上我们吵架,吵到我想哭…
因为他们不明白我心想些什么,不明白我有多难做人…
27号6月2010年星期日
今天我一早就起身了,因为我答应去载 " M " 你…
因为你要回公司弄东西
我昨晚买了很多DVD给你,因为我要跟你一起看
你一直叫我上云顶做工 一直赶我走酱
我载了你 你说要去JUSCO逛街吃东西
我们先是吃MC然后走街消化下,
你买了腰带,鞋子,冰淇淋…
然后回家,回到你家看到姐夫和姐姐
原来姐姐跌到了,要在家休养一个星期…
因为我不够睡所以在你家睡着了
你却从一回到家就忙着在厨房煮东西
我睡醒了你就叫我吃东西
我吃我买的豆腐花,和sushi……
然后看戏,你虽然每次和我打架骂架,
但是对我很好,煮了意大利面给我…
有番茄味道的,有磨菇味道的,还有糖水“嬷嬷渣渣”
晚上我们还一起画图画,差不多每隔几个小时,
你就拿东西给我吃,我知道你要供肥我…
晚上十点多,你看看下戏说我没出息,
没钱没屋子,又不是男子,所以你要我喜欢别人…
我问你是不是只要我努力做工赚钱买屋子你就愿意跟我一起?
你说等到我有自己的屋子你都白头发了咯,
我说…等我,我有目标我就一定做得到,
等我,不管你老了,你白头发或没有头发了,
我还是要你的,你一定要等我啊~
比,你说到就要做到,你会等我的厚?
我只要有工作,有自己的屋子就能当你的男人
你就会接受我,和我一起的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