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開心的回憶

16 號 5 月 2010 年

早上我很早就睡醒了,一起身就信息你先~
可是你關機了…
還以為你還沒睡醒,所以沒有吵你~
然後你差不多11點多信息我
你說“肥婆 還沒睡醒啊?你說你弄了早餐給我”
嘻嘻~好開心哦我 因為有愛心早餐吃

差不多12點多我到你家
原來你弄了 burger 漢堡包 給我吃~ ^^
吃完了早餐 下午你帶我去你阿姨店吃鴨飯
吃完午餐我和你去 w.maju jusco 走街~
還買菜 買水果 最後我說我想吃蛋糕罷了
我們就買了…你吃 rasberry cheese cake
我吃 yogurt cheese cake ~
然後回你家看泰國鬼戲 然後等你姐姐回來

我在你家和你玩的很癲~
我今天還第二次握你的手耶~
很開心…
雖然你說這輩子不要提,
雖然你說這輩子我們不可能,
可是真的能說放下就放下嗎?
我做不到,因為我不想…
就算我想 我逼自己放棄 也是放不下你的
對不起~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也許我們這輩子不可能
但是我只想留在你身邊
一直待在你身邊罷了

下大雨耶
等你姐姐沖完涼 我們去你爸媽家吃火窩
像一家人醬 很開心啊~
還去樓下“士多”買煙仔,
因為下大雨的關係
我們只帶一把雨傘
所以我摟著你
像情侶醬走去買煙仔和買姐姐的啤酒
真的很“甜”叻~ ^^

吃完後回你家吃我昨天在半山買的歐洲芒果
然後再吃蛋糕~聽歌看戲…
你幫我按摩手和腳
差不多12點多 我說明早載你去做工 順便吃早餐~
我真的不會忘記我們的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