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稀客~

那天电话响起了
我拿起电话
看着电话号码
好像很熟悉的号码
可是却想不起来
我还以为是家人
我接了
你问我还记得你是谁吗?
我答你“不知道”
之后我才知道那是你
吓了我一跳
之从你打来后
我不知道为什么
总会想起以前的事?
就连和每个XX做爱时,
都会想起以前我和她的事…
我是放不下咩?
不是啊…
别人问我还爱吗?
我会说不
还想念吗?
我会答不
问我会恨吗?
我说不
因为还恨就是还爱啊…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找不到一个赢的过她的人呢?
为什么我介意呢?
为什么我还会想起?
我真的不想再想起以往的事了…
我只想像个普通朋友酱就足够了…
我不想多个敌人
因为我知道恨一个人是很痛苦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