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勾起了回忆…



TO : 我曾经爱过的人


刚好今天无聊 上网 按到你的部落格
看见了 你写的东西
不知道 你是不是写着我
可是我 还是留言给你了
也许你会想 我是个不守承诺的人
可是 有没有人想过 我的承诺 我并没有忘记
我只是…没有时间去完成罢了~
对不起


你以为 我忘记了
可是好多事情 我都记得的很清楚
例如~我们一起过的回忆
我们的快乐与伤心


其实当初不是因为
某某人
我想 我们不会分开的
也许现在我们都很幸福


曾经我是多么的想拥有你
可惜,某人离格了我们
让你对我有这么多的误会

真得非常抱歉~



IM VRY SORRY TO YOU..
PLS ACCEPT MY APOLOGIES..
A TRUE HEART TO SAYING V YOU DE SORRY..
PLSSS...ACCEPT MY APOLOGIES...??

3 comments:

  1. 假如我说,我不是在写你呢?我们似乎没经历如那篇帖子般的事,不是吗?是谁挑拨离间我们?不过,现在已不重要了。反正一切已是过去。我一直都没怪你,所以我是不会接受你的道歉的啦。Anyway,你要继续为你的人生加油噢!

    ReplyDelete
  2. 那意思是?真的不是写我吗?sadz... ==" 对,谁间隔我们我都已经让它过去了~人最终要往前看嘛…可是,我还是要道歉…不管你有没有怪我,这是我心里的话,一直藏在心里很久了…“对不起”

    ReplyDelete
  3. 在难过些啥?笨蛋…有时间难过还倒不如去找个新的。要不,就把心思给予工作吧。=] 嗯啦,我收到了啦…

    ReplyDelete